手犬-【米英即时存档点】

米英文字存放站,陆陆续续更新中

【米英哨兵/向导AU】Hijacked(稍微丢一段出来看看就不归档了)

★哨兵米X向导英,反恐特种部队成员架空

★突然兴起想写的一个片段,但是还不知道是写一个完整的长篇还是写一个短篇

★今晚只断断续续写了个2600+,要想写完我想写的片段可能就已经是个1W字了

★题目Hijacked意思是劫机

★第一次写哨向题材!十分忐忑!里面瞎掰很多只是为了苏一下帅米帅英!

★有真实事件参考:1994年12.24马赛法航劫机事件,影像参考:《空中浩劫S02.E03:法国航空8969号班机》《历史零时差:马赛劫机事件》《国家地理HD:CQB近距离战斗》系列,电影《黑鹰坠落》《汤姆·克兰西:幽灵行动阿尔法》《深入敌后》

   

   

★以上,讲了一堆废话23333


★BEGIN?



夕阳的光线带着余热打在背上,一切都是如此的让人感觉到烦躁。


   


阿尔弗雷德尽量眯起双眼以免左手边的地平线上那一抹艳丽得过分的光线落入瞳孔之中,尽管那散发着光与热的存在只不过是堪堪隐入地平线的夕阳,但是落日的温度对他而言仍旧是一项考验。


  


啊啊,这至少要比正午时分的阳光好上一些,在眯起双眼的一片模糊视觉里阿尔弗雷德试图这样说服自己,天知道在更早一些的所谓正午时间里他就曾经身披着一层厚厚的人造草皮埋伏在距离这里还不足1公里的A点附近,而在四个小时后的现在,阿尔弗雷德则尽量弯下身躯趴伏在登机舷梯上朝着一辆空客A300快速接近,只需要不到半分钟他们就会抵达目标地点。


   


或许那也是他在朝着鲜血与死亡快速接近的半分钟。


   


这一切的一切都那么让人焦躁不安,打在他背上的夕阳余热以及身下的舷梯移动车的引擎声响都如同是一只只恼人的昆虫,它们仿佛是遇到美味猎物一般疯狂地撕咬着阿尔弗雷德的神经,他能够感受到温度在一点点地升高,他能够听见身后好几个人沉重而紧张的呼吸声,他能够闻到停机坪上独有的柏油气味,他被所有这些杂乱无章的混沌感知所厚重包围着,而身上穿戴了无数护具的黑色战斗制服更是牢牢地桎梏着他。


   


【嘿,至少让我能够看清楚机舱门在哪好吗,老搭档。】


   


他在虚空的精神图景里对着某个人这么说到,事实上他看不到任何人影,精神图景里只有对方存在的气息——就像他那时时刻刻都想要闯出来捣乱的波比所做的一样——但这并不妨碍阿尔弗雷德确信对方就在他的身后,和他一样趴伏在舷梯上等候进攻的时机。


   


当然了,他也确信不管他们相距多远,亚瑟始终就在他的身边。


   


一阵凉意袭过了他的背脊,然而那并不是仿佛观看恐怖电影一般让人毛骨悚然的袭击,那是如同备受煎熬的人被慢慢浸润在海水之中的感知,背脊上恼人的热度随之缓缓退却,紧接着阿尔弗雷德发现自己能够迎着阳光的直射而睁开了双眼,他身下原本被自己比喻成轰鸣巨兽的舷梯车引擎实际上只不过是一只咩咩低叫着的小绵羊,而停机坪的柏油路面比电梯里挤满了人的汗臭味要好闻得多。


   


“突击分队注意,突击分队注意,”无线电通信里传来一片电子杂音,但那也很快就被包围阿尔弗雷德神经感官的冰凉屏障所消去,现在所有趴伏在舷梯车上的队员的耳边都只响起指挥官简短而镇定的命令,“第三小队快速接近前机舱门制服驾驶室的恐怖分子,做好CQB(Close Quatar Battle)(*1)的准备,第一、第二小队在后部舱门突入,快速疏散乘客。”


   


“第三小队收到。”


   


阿尔弗雷德低头就着肩部的便携通讯器快速地回了一句,接着便回头看向紧挨着自己伏在身后的人,在后者的下方还趴伏着另外6名成员,尽管现在他们距离机身只有不足200米,然而阿尔弗雷德就像是在闹市中心闲逛时偶尔回头会做的那样侧了侧头:


  


“谢谢,亚瑟,”厚厚的头盔下那双湛蓝色的眼正带着笑意,零碎的金色发丝有些顽皮地从头盔边缘逃了出来,“这让我想起了上周我们在加州海滩时的潜泳经历。”


   


“闭嘴,阿尔弗雷德,”尽管那人的脸部被严实的战斗护具所遮蔽,但是阿尔弗雷德还是能够看得出来亚瑟正扬起眉头有点恼怒地瞪了他一眼,“还有1秒钟准备突击。”


   


【哇噢你现在看起来就像是一只武装到牙齿的兔子。】


   


一边在精神图景里这么想着,阿尔弗雷德一边握紧了手中的步枪看向快速接近的机舱门,在向导屏障的帮助下他能够自如而敏捷地调动起全身的所有感官器官为接下来未知的事情做好准备,在被劫持的过去28小时里都保持着沉默的机舱里似乎泛起了某种波动。


  


那会是因为有人看到突击部队的靠近吗?


   


然而还不等阿尔弗雷德对自己的问题作出判断,他便听见机舱里有人大声地喊叫了起来,他甚至能够越过舷梯顶部远远地看见一名高举着射击步枪的男人从机舱中部冲向驾驶室:


   


“他们来了!该死的他们来了!”


   


那只是一瞬间的事情。


   


顷刻间一股恐惧与慌乱的尖叫像滔天巨浪一般向他砸了过来,那其中甚至还夹杂着敌人愤怒的吼叫声与迎战的命令,超出常人的敏感感官让阿尔弗雷德差一点就无法集中精神去紧盯着眼前的机舱门。


   


又一次冰冷的屏障为他大幅度地降低了听觉的敏锐度,他们之间的精神链结总是如此的特殊,以致于在过去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他与亚瑟都无法找到适自己的哨兵或是向导,一般的哨兵精神世界里总是以冷意与冷色调为主,因为他们往往要面对最激烈的战斗或是最残酷的死亡,而与之相对的向导的精神力量则是象征着包容的温暖,这样才能够唤起屏障以保护哨兵们过度敏感的感知。


   


但是作为SSSS+级的阿尔弗雷德则属于特殊情况,尽管无论是作战能力还是精神战斗能力都被评定为最优秀的SSSS+级别,但是阿尔弗雷德的精神力确实充斥着炽热的能量,因此很难与一般向导进行结合。


   


而这一切都因为亚瑟的到来而得到了最完美的解答。


   


同样是从各项指标来说都达到SSSS+级别,亚瑟异于普通向导的地方不仅仅在于他的精神屏障是凉意十足的而非温暖,另外相比于普通向导们擅长在战斗后方提供支援,亚瑟却是更擅长于与阿尔弗雷德在战斗一线并肩作战,曾经担任格斗技术教官的他此刻也和往常一样选择极近距离地为阿尔弗雷德提供屏障与保护。(*2)


   


每一次战斗都不会让人好受,亚瑟随着舷梯砰然撞上机身而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但是让他呆在后方安全的位置远远地看着阿尔弗雷德进入战斗却让人更难受,迎着傍晚时分的阳光,他抬头看着趴伏在舷梯最前端的阿尔弗雷德仿佛是一匹伏击已久的野狼般一跃而起直扑猎物。


   


由于事前已经快速熟知了空客A300型舱门的打开操作,阿尔弗雷德不费吹灰之力便把舱门整个拉了出来——或者说对于拥有超强度力量的优秀哨兵来说他甚至还没开始使劲就打开了大门,紧接着阿尔弗雷德一边大喊着“快跟上”一边率先突入了机舱内部。


   


那是混杂着恐慌与战意的空间,亚瑟敏锐地捕捉到机舱里杂乱的情绪正轰然崩塌,人质已经被困了一天一夜了,亚瑟这么判断着,他们已经在恐慌的边缘徘徊得太久,这一瞬间这些无辜的乘客们只是瘫坐在座位上等待结束,因此亚瑟紧随在阿尔弗雷德身后也冲进了机舱抬起枪口朝他们喊叫起来:


   


“趴下!双手摆在头上!”他竭力地向所有人传递着躲避危险与镇定的精神信息,眼下他只能祈祷过去军队里测定他的精神能力为最优级别是个正确的评价结果,“快趴下!所有人都趴在地上往后离开!”


   


然而他还来不及继续祈祷这些无辜乘客会有所行动,一阵枪响在他的耳边炸响了开来,现在亚瑟只能庆幸自己提前为阿尔弗雷德设立了屏障,不然他的哨兵先生可能会因为自动步枪的抵近射击声而丧失听觉。


   


“该死的!”堪堪避开敌人火力后阿尔弗雷德也抬手在驾驶室门上轰了几枪,他一边用后背推挤着亚瑟一同躲在餐车间的走廊外作为掩护地,一边朝着队友下达命令,“迅速推进!驾驶室里有四个敌人,快找掩护点推进!”



TO BE CONTINUED?



——————————某犬废话时间————————

   

*1:CQB:close quartar battle 室内近距离战斗,是反恐战斗的主要战术,其实简单来说就是和过去在空旷地方驳火不同,反恐战斗一般就是我们在电影里常看到的在居民楼里寻找掩护点进行近距离驳火交战的意思

*2:关于哨兵和向导的精神力blablabla,都是我瞎掰的,反正没有十分具体的设定就随便我写啦~处于妖都初夏的我,幻想着我也能得到亚瑟的冰凉保护噢

  

——不要问我为什么停在这个地方!因为又到了我每晚打超弩的时间了!【揍飞

——黑鹰坠落真的超好看!!没有煽情但是给我的震撼大于所有战争电影!(使劲地安利你们!

——写完这2600字我仿佛找回了《蒸发》里写近身肉搏战的时候那种亢奋感【咳咳

...我真的不是肉搏爱好者噢

...苏一下阿米而已嘛不要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至于为什么明明设定米英隶属于阿咩利卡的三角洲部队(Delta Force)但是他们的制服是黑色而不是迷彩的,是因为参考法国GIGN嗯(不过其实三角洲也是有黑色的??【并没有人在意这个

——我会告诉你米英的精神兽就是狼和兔纸吗!

——快告诉我,米英帅不帅!


评论(14)
热度(22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手犬-【米英即时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