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犬-【米英即时存档点】

米英文字存放站,陆陆续续更新中

一个脑洞


“亚蒂!快看对面的购物中心!那里有麦当劳,需要我给你带路吗?”

“我的名字是亚瑟,”绿眼睛的教授喝了一口红茶,“而且我绝对不吃那种垃圾快餐。”

“我打赌你刚才一定是翻了个白眼,亲爱的,那汉堡王也不错,他们今天推出了新的……”

“闭嘴,阿尔弗雷德,不准再提任何一个快餐店的名字。”

“嘿别这样伙计,你觉得再去喝一杯可乐怎么样,今天真是热爆了!”

“我不是说了闭嘴了吗,”亚瑟长长地叹了一口气,有时候他就是对阿尔弗雷德一点办法都没有,该死的这个美国大男孩一开口就是没办法停下来,“让我安安静静地写完这份报告。”

“你今天一整天都没出门,缺乏运动会让你老得更快,我们隔壁街区的棒球场馆有比赛,我们现在买票还能买到不错的位置!”

“不……”

“海鲢队和大都会队!”

“不去……”

“上赛季大都会差点就要被踢出大联盟了,可今年它的赛季突然就坐上了火箭,老天!火箭!今天他们要是能够赢下比赛就要进半决赛了!”
“听着,阿尔弗雷德,就安静一会儿,”亚瑟觉得自己马上就要一头扎进自己的键盘上了,聒噪的美国人!“我的意思是一个字都不要说的安静,给我十五分钟写完这份报告。”

“可是十五分钟后就买不到票了!”

“阿尔弗雷德!静音!”

好吧,现在他闭上了嘴,尽管是不情愿的,可他无法违抗亚瑟的命令。

柯克兰教授伸出手来揉了揉鼻梁,他的报告快要完成了,这样他至少可以去看一场半决赛……不不不,亚瑟这么想着,他可不能在阿尔弗雷德面前表现出一点点动摇,上帝知道这家伙聪明得很,更何况他们已经朝夕相处了那么久。

因此他只好让自己的注意力回到自己的报告上,关于编号AI1923的报告,要完成它着实花了不少精力:

【……综上所述,AI1923因原初模型的个性特征过于明显而存在缺陷,常常表现出违背使用者意愿的自作主张和抗拒命令……】

亚瑟停下了打字的动作眨了眨眼,“不过他本意倒是很好的”,他偷偷地在心里补充到:

【……因此作为开发者,我不得不遗憾地判定该人工智能程序不适合投入市场使用,AI1923不予授权】

完成了,现在他的报告终于完成了。

曾经与他一起开发AI1923的同事问过这样的问题——你不觉得他过于精力旺盛了吗?

他想如果直白的说,他真的过于活跃了,可亚瑟记得自己曾经这么回答:

【我曾经和这样一个家伙相处了许多年,后来他成了战争纪念碑上一个属于英雄的名字,过去的时光让我已经习惯了】

“亚瑟,你很难过?我能感觉得到……”

他的声音又响了起来,这回亚瑟懒得追究阿尔弗雷德又违抗他静音的命令:

“不,我只是累了……”他在空荡荡地房间里苦笑了一下,“也许你的建议是对的,现在买票还来得及吗?”

“绝对没问题!只要一秒钟!”阿尔弗雷德又恢复了精力充沛的声音,“现在快抬起你的屁股,不然就得跑过去了!”

他关上了已经保存完毕的报告站了起来,既然不会被授权投入市场,那编号便没有了意义,AI1923不再存在,他只是他永远的阿尔弗雷德

——人工智能米X开发教授英(真•阿米已战死设定)

不要打我,在循环播放了两个小时的阿米角色歌后我已经崩了

评论(4)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手犬-【米英即时存档点】 | Powered by LOFTER